瓦尔登湖

怪兽

  “假期还是应该多出来走走啊!”我呼吸着林中清新的空气畅快的想。

  “哥哥!”身后传来清脆的童声。我低头便看到一双亮闪闪的眼睛,黑白分明,干净纯粹。“怎么了,小妹妹迷路了吗?”我蹲下身,揉了揉着小孩儿软软的发。“没有没有...就是...哥哥能不能陪我一起走,我害怕,村人们说这山上晚上有吃人的怪物呢...现在天快黑了...”小孩噘着嘴,声音软软糯糯的像口中含了蜜枣。“好呀!你带路,哥哥陪你回家!”我牵起女孩小小的手,慢慢向前走。

  太阳收起了大地上的最后一缕光辉,山林显得有些阴森可怖。“还有多远?”我问女孩。女孩松开我的手,轻笑道:“不远了。我们休息一下吧。”“也好。”我答应着,打开了手机,坐在地上。“休息好了叫我...”我说。“哥哥抱一下!”软软的手臂缠上了我的脖颈,我刚要说话,却发现吐不出一个字,什么冰冷的东西插入了我的脖子,一阵剧痛,我失去了知觉。

  次日,传出了登山者在深林中发现一具残缺不全尸体还救出了一位逃生的女孩的新闻。


评论(3)

热度(6)